政客撩妹金句大賞 鄉民最愛「我爸連戰」:這句無敵!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最近網路上掀起一陣「撩妹潮」,網友們改編古人說過的話或事蹟,將「撩妹語錄」P在照片上。目前有各種古人、野生動物等版本,臉書專頁「老天鵝娛樂」趁勢推出台灣政治人物最新撩妹語。政治人物的言語被改編後,在PTT引起討論熱潮,其中讓鄉民最心動的,就是連勝文的「我爸連戰」,「這一句應該無敵」。

▲▼國民黨全代會-連勝文(資料照/記者黃克翔攝)

▲連勝文日前努力瘦身,成果很不錯。(資料照/記者黃克翔攝)

政客「撩妹語」收錄改編各種政治人物說過的話、做過的事,像是總統蔡英文「我不在乎最軟的一塊,我只在乎能不能在一塊」、內政部長徐國勇「思念是一種病,毒性更勝姑婆芋」、台北市長柯文哲「妳吼就是我的查克拉」、台南市議員謝龍介「清德去補了行政院的缺,妳願意補我心裡清德的缺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政客「撩妹語」也被轉貼到PTT,鄉民看到都笑翻,紛紛留言:「有幾個蠻好笑的,姚的後勁很強哈哈」、「我滿喜歡顧大律師那篇」、「怎麼沒有酒店一哥」、「台灣阿童笑死」、「有很多好笑的,有才」、「小編太有才了!嘴角失守!」

其中,最受鄉民歡迎的語錄則是連勝文「我爸連戰」,「勝文這一句應該無敵了」、「勝文完勝」、「我爸連戰,配那表情手勢好霸氣」、「勝文四個字,擲地有聲」、「勝文最近暴瘦,女生真的會考慮」、「勝文一句話勝過別人萬句話」、「阿文完勝,一堆廢話比不上阿文四字金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