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聞快遞/政策紅利凸顯 上海口岸暑期出入境人數創新高

▲政策紅利凸顯 上海口岸暑期出入境人數創新高。(圖/翻攝自中新網)

▲青少年成了上海口岸暑期出入境的主要人物。(圖/翻攝自中新網)

《上海》政策紅利凸顯 上海口岸暑期出入境人數創新高

今年上半年,上海口岸出入境人數持續高位運行,出入境人員達2277萬餘人次,同比增加9.3%,尤其是7月以來,受出入境通關政策、邊檢機關管理服務新舉措影響,上海口岸暑期客流高峰日均突破13.5萬人次,7月14日達14.8萬人次,再創新高。其中,浦東國際機場口岸日均出入境客流突破11萬人次,赴境外修學、旅遊的內地青少年兒童成為出入境客流的主要增長點。(浦東新聞)

《安徽》安徽電網最大負荷達3854萬千瓦 創歷史新高

安徽省7月18日晚間20時56分,全省用電負荷達3854萬千瓦,較去年最大負荷3821萬千瓦增長33萬千瓦,今年首創歷史新高。淮北、阜陽、亳州、宿州、六安、蕪湖、宣城、池州等地用電負荷也刷新歷史紀錄。針對電網薄弱環節和今夏電力供需形勢,省電力公司提前制定了149項迎峰度夏安全保供電措施。(人民網)

《山西》山西上半年完成外貿進出口總值629.5億元 同比增長19.9%

山西上半年完成外貿進出口總值629.5億元,同比增長19.9%,高於全國整體增速12個百分點,增速居全國第8位。其中,出口348.9億元,同比增長10.1%﹔進口280.6億元,同比增長34.8%。太原海關相關負責人介紹,從貿易方式看,加工貿易仍佔主導地位,一般貿易保持平穩增長。(人民網)

《浙江》浙江建築業產值破萬億元 主要經濟指標創歷史新高

今年上半年,浙江建築業產值突破一萬億元,達到11894億元,同比增長10.5%,占全國建築業總產值12.5%,自2014年以來首次實現了兩位數增長,建築業主要經濟指標均創歷史新高,居全國前列,實現「半年紅」。(浙江在線)

▼浙江建築業呈現一片欣欣向榮的景象。(圖/翻攝自浙江在線)

▲▼浙江建築業產值破萬億元 主要經濟指標創歷史新高。(圖/翻攝自浙江在線)

《深圳》深化「放管服」改革措施 深圳交通事故責任認定將縮短15天

為了讓市民享受到更便捷高效的服務,深圳交警19日發佈全面深化「放管服」改革措施,至2018年底,將分3個階段推出共55項便民服務措施,包括辦理車駕管業務資料能減免的一律減免、車輛被套牌車主不用自證清白、交通事故責任認定時間縮短15天等。(深圳新聞)

《寧夏》寧夏首部大型全景新媒體風光片《VR看寧夏》 720度全景動態展現

寧夏區首部大型全景新媒體風光片《VR看寧夏》在沙湖開機,由寧夏廣播電視台經濟頻道、寧夏廣播電視台一帶一路影視節目交流辦公室與寧夏鳳翔九天影視文化傳媒公司聯合策劃製作,《VR看寧夏》將充分利用VR技術,通過大美寧夏篇、人文寧夏篇、城市形象篇對寧夏進行720度全景動態展現。該片預計今年9月中旬拍攝製作完成。  

《湖北》湖北宜昌設臺灣青年就業創業基地 提供一站式服務

第十五屆湖北•武漢臺灣周宜昌分會場活動19日舉行,在兩岸人士的共同見證下,「臺灣青年宜昌創業就業交流培訓基地」正式授牌,該基地將為臺灣青年提供專業雙創服務,吸引更多的臺灣青年到宜昌創業就業。(中新網)

《四川》四川養老金又漲了 調整增加部分7月底前發放到位

四川省人社廳召開2018年調整退休人員基本養老金工作視訊會議,對今年養老保險待遇調整工作作了全面部署,要求各市州抓緊組織實施,確保7月底前把調整增加的基本養老金發放到退休人員手中。根據省人社廳、省財政廳聯合印發的《關於2018年調整退休人員基本養老金的通知》,從2018年1月1日起,為2017年底前已按規定辦理退休手續並按月領取基本養老金的企業和機關事業單位退休人員提高基本養老金水準,總體調整水準為2017年退休人員月人均基本養老金的5%左右。(四川在線)

 ▲▼四川養老金又漲了 調整增加部分7月底前發放到位。(圖/翻攝自四川在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