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男女柯P見面!蔣月惠見柯文哲 嗆「也是政治人物」很失望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21日上午來到北投出席割稻活動,因為咬女警一案由黑翻紅的屏東無黨籍議員蔣月惠意外現身;兩人簡單握手、寒暄後,柯文哲隨即繼續進行活動行程,蔣則留下來接受媒體訪問。蔣月惠怒嗆柯文哲,現在發覺柯文哲也是一個政治人物,以前喜歡他是因為柯很可以表現自己、很可以開玩笑的、很親近的,「可是我今天接觸到他的時候他也其實是被擺佈的,為了他的政治前途。」

▲蔣月惠拜會柯文哲。男女柯P、南北柯P相見。(圖/記者陳家祥攝)


蔣月惠一早在個人臉書發文指出,「7月21日,9點44分南境之國女柯P蔣月惠,目前火速奔馳 飛撲 北方男柯P柯文哲」,還特意打卡在洲美快速道路上,男女、南北柯P有相見的機會。蔣月惠一現身會場,隨即掀起暴動,媒體爭相捕捉畫面,最後喬定兩人合照。

蔣月惠表示,現在發覺柯文哲也是一個政治人物,「因為...以前我喜歡他是因為很可以表現自己、很可以開玩笑的、很親近的,可是我今天接觸到他的時候,他也其實是被擺佈的,為了她的政治前途」,直言見到柯文哲本人後是有點失望。

蔣月惠說,今天柯文哲能夠當選選市長,事實上他也是媒體的寵兒,是藉著媒體免費幫他宣傳,他才可以選上市長,「他怎麼可以來的時候叫我說,他們旁邊的人叫我說,你不要被媒體操弄、叫我不要配合,我覺得這不應該。」

蔣月惠說,你成就了別人等於圓滿了自己,這是一來一往的,不要只管你獲得好處,「然後就覺得別人是為了新聞,我來是為了配合媒體來操弄,我聽到這句話有點不開心」;至於以後還會想被叫女柯P?蔣說,這個女柯P是媒體叫的,「我不爽!我不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