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別急~大家都有份!暖狗「叼蘿蔔」餵朋友 頭低低讓牠們好好啃

▲別急~大家都有份!暖狗「叼蘿蔔」餵朋友,頭低低讓牠們好吃。(圖/翻攝自Facebook/Jule-Marc Prins) 

▲卡勒:大家都有喔~不要搶不要搶。(圖/翻攝自Facebook/Jule-Marc Prins,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來來來~大家不要搶,人人都有份喔!德國一處動物小農場,一隻名叫卡勒(Kalle)的史畢諾犬很貼心,這天牠幫主人餵食其它小動物,只見牠叼著紅蘿蔔,站在木頭上餵兔兔、豬豬朋友,連一旁的鴨子也被吸來湊熱鬧,動物互相幫助的畫面在網路上瘋傳,超級療癒人心。

影片中,卡勒咬著好多根蘿蔔,站在高處餵給兔兔吃,發現兔子吃得有點吃力,卡勒緩緩彎下脖子,好讓牠們順利啃食。這時跑來吃飯的豬豬,一度想直接咬走蘿蔔,不過被卡勒阻止,規定只能在這邊「公平用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別急~大家都有份!暖狗「叼蘿蔔」餵朋友,頭低低讓牠們好吃。(圖/翻攝自Facebook/Jule-Marc Prins)

▲豬豬想整根偷咬走~

農場主人在臉書《Jule-Marc Prins》PO出短片,獲得許多國外媒體轉發,網友也紛紛留言說,「超級可愛」、「偉大的動物都能互相幫忙,我們人類有時不如動物」、「暖狗一枚」、「好貼心的汪汪喔」

kalli's little farm ... Zum Abendessen Möhrchen mit Grün powered by #bellforpetfood #nonstopdogwear #wildeprinsen

Jule-Marc Prins 發佈於 2018年7月4日 星期三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史畢諾犬紅蘿蔔寵物毛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