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3分鐘開槍劫走沙鹿合庫121萬 蒙臉歹徒真面目曝光!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沙鹿合作金庫20日被一名頭戴安全帽、頭巾遮臉的男子闖入開槍喊「搶劫」,得手121萬現金後騎機車逃逸,整段過程不到3分鐘。目前清水警方積極追查,也公佈監視器拍下的嫌犯長相。

▲▼合庫搶劫。(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嫌犯影像曝光。(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警方表示,嫌犯帶著半罩式安全帽,並用頭巾遮住口鼻後闖入銀行,直接朝天花板開一槍,再跑進櫃台搜刮桌面現金,行搶得逞後騎著打檔摩托車往沙田路、龍井方向逃逸;一名男行員手持球棒追出,但仍追不上。目前已調閱相關監視器,鎖定車主身分。

消息一出引起恐慌,一名正要來提款的女員工表示,因為合庫離公司比較近,老闆常要他們到這邊提款,對老闆方便,但現在似乎很危險。她有建議老闆,不要再讓員工到這邊提款,也請老闆告知客戶,先將錢匯到郵局等其他銀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