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民權路口機車擦撞 150kg男「卡救護車門」進不去

▲▼壯碩男出車禍。(圖/翻攝嘉義市消防局官網)

▲車禍倒地,簡男左腳流血。(圖/翻攝嘉義市消防局官網,下同)

社會中心/嘉義報導

嘉義市民權路口18日發生機車騎士擦撞後、雙雙倒地,其中簡姓男子因體型較「壯碩」,救援時一度卡在救護車門口,經一番工夫才順利把人送上車。所幸王姓女子及簡男送醫包紮後,傷勢已無大礙。警方表示,雙方都沒有酒駕,至於車禍原因還有待進一步調查中。

嘉義市政府消防局表示,抵達現場後發現王姓女子(29歲)肢體多處擦傷,而一旁的簡姓男子(31歲)則坐在路邊,表情相當痛苦,且左腳大量流血,不過因150公斤的體型相當「壯碩」,現場救護人員無法以長背板及擔架搬運,只能待狀況好轉再自行上車;沒想到事情沒這麼簡單,簡男卡在救護車側門,費了一番功夫才順利將人送上車。

警方指出,2人送醫後已沒有大礙,依法施行酒測後雙方酒測值皆為0,車禍原因將調閱監視器畫面釐清。

▼順利坐上救護車送往醫院。

▲▼壯碩男出車禍。(圖/翻攝嘉義市消防局官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