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野家小編的抱怨文 竟讓「肉金剛戰士」意外成軍爆紅

▲▼日本知名丼飯業者「吉野家」的社群平台小編日前在網上貼出一個原本已經在內部遭打槍的有趣企劃,結果消息曝光後誤打誤撞的讓其他四個企業響應合作。(圖/吉野家官方推特)

▲日本知名丼飯業者「吉野家」的社群平台小編日前在網上貼出一個原本已經在內部遭打槍的有趣企劃,結果消息曝光後誤打誤撞的讓其他四個企業響應合作。(圖/吉野家官方推特)

實習記者鄭佩玟/綜合報導

「外食戰隊」全員集合!日本連鎖丼飯業者「吉野家」的推特小編,日前貼出一個原本被否決的企劃案,沒想到因此爆紅。

據外媒報導,這起事件起因在「吉野家」的推特小編,原先是在自家官方推特分享了一個先前被內部打槍的企劃案。內容是找出5家與肉類食品相關的公司,各自派出形象人物,聯合組成「肉金剛戰士(ニクレンジャー)」,但是這個企劃被否決,因為要找到另外四家廠商根本是天方夜譚,成了「流產企劃」。

不過吉野家的小編想想又覺得,這樣討論過的企劃案就這放棄相當可惜,於是抱著「抱怨」的心態,把這個企劃案貼上推特,想說搏君一笑,讓大家看看就好,結果竟引起其他公司小編注意;不到30分鐘,日本知名的連鎖家庭餐廳「ガスト」率先響應,小編馬上宣布加入,戰士「ガストレッド(GUSTO紅)」成為戰隊中的第一位成員。

吉野家的小編大感驚奇,立刻也將自家設計的橘色戰士「ヨシノヤオレンジ(吉野家橘)」放上,並附上戰隊的合體圖。

隨後日本肯德基派出了戴著K頭盔的隊長參加,肯德基小編還推說是「ガスト」邀他們才加入。日本摩斯漢堡的「モスグリーン(摩斯綠)」則是隊中唯一的女孩子;知名牛丼品牌「松屋」的「松屋イエロー(松屋黃)」搶下最後一席。經過這麼一番爭相加入後,「外食戰隊 肉金剛戰士」就這樣成形了,也在日本掀起一陣旋風,網友甚至還希望有「反派系列」讓其他公司跟進。

吉野家小編無心插柳柳成蔭的結果,讓原本是競爭關係的企業攜手合作,從行銷的角度上來看,此舉可以創造出更大的品牌效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