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女「墜入愛河」一個月被詐30萬 被迫「下海還債」

▲▼印尼女賣淫。(圖/翻攝自網路)

▲熟女被愛情沖昏頭,最後下海還債。示意圖非當事人。(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愛情是盲目的。一位40多歲的熟女墜入愛河,沒想到一個月後她從「墜入愛河」變成「下海還債」,情況變化之大令人傻眼。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一位40多歲的熟女與男友交往一個月,沒想到男友以各種名義跟她討錢,一個月金額高達30萬元。原本熟女還心甘情願,直到她發現男友不堪的真相,讓她下定決心離開。

原來男友早就已婚,讓熟女決定分手,沒想到男友不肯、反以提告「妨害家庭」為由要求復合,熟女不肯,2人撕破臉,熟女怒告男友侵占。但熟女已把30萬積蓄花在男友身上,為了支付律師費,她只能下海做全套還債。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專屬APP活動好康等你探索!
●App Store載點 ●Google Play載點 ●Android APK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