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蘇里「鴨子船」翻覆沉湖底 最後4人找到了…增至17死

▲密蘇里鴨子船翻覆,增至17死。(圖/路透)

▲密蘇里州觀光鴨子船翻覆,最後4具遺體尋獲。資料照。(圖/路透)

記者王致凱/綜合報導

美國密蘇里州一艘水陸兩棲「鴨子船」19日晚間在當地景點桌岩湖(Table Rock Lake)沈沒。當局在當地時間20日上午表示,已經尋獲最後4名失蹤者的遺體,使死亡人數上升至17人。

這艘兩棲遊湖船隸屬「騎鴨鴨」(Ride the Ducks)公司,19日載著31名乘客下水遊湖,晚間7時許卻發生沈船意外。當地警方立刻前往現場指揮救援,並請其他單位的潛水人員前來支援。截至當地時間19日晚間搜索任務結束時,還有5人失蹤。20日上午繼續搜索後,陸續找到全部失蹤者遺體。

當地警方推測,船隻翻覆原因可能是受湖邊颳起的強陣風影響。包括美國海岸防衛隊和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都已經派員到現場調查,但當局並未透露調查進度,也沒有回答事發時乘客是否有穿著救生衣。

桌岩湖位於密蘇里州南部,靠近阿肯色州界,湖畔的小鎮布藍森(Branson)是當地之名度假勝地。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