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樂儀隊體驗營成果發表 向杰恩弟弟花式操槍驚豔全場

樂、儀隊營成果發表/系列一

軍聞社/記者莊家宏報導

國防部全民國防教育暑期戰鬥營「軍樂、儀隊體驗營」20日舉辦成果發表會及結訓典禮,學員們將連日來的練習成果呈現在家人眼前,完美操演,為自己留下難忘的戰鬥營回憶。

成果發表會上午在國防大學復興崗校區舉行,營隊學員首先以軍禮儀式,迎接家長到來,緊接著軍樂營學員以同心圓隊形,演奏組曲;隨後,儀隊營學員在軍樂營演奏英雄好漢在一班、青蘋果樂園及傷心的人別聽慢歌等歌曲中,依陸、海、空軍小隊順序進場,展開多項精湛槍法的操槍表演,在場邊見證的家長們,對子弟能有如此大的進步,驚艷不已。

發表會壓軸登場,由三軍儀隊忠實粉絲向杰恩弟弟結合海軍儀隊8人小組進行花式操槍,精準槍法搭配動感樂音,為軍樂、儀隊體驗營畫下圓滿句點。

結訓典禮則由國防部政務辦公室總務管理處處長王上校頒獎表揚兩營隊績優學員及結訓證書,並感謝家長前來參與見證學子們在暑期戰鬥營獲得豐碩成果。

軍樂儀隊體驗營成果發表 學員精采操演令人驚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