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東海實彈演習之際 嚴德發視導北部駐軍強調早期預警

嚴部長視導北部駐軍 勉發揮聯合情監偵功能

軍聞社/記者李忠軒報導

國防部長嚴德發20日視導北部地區駐軍,代表蔡英文總統肯定官兵捍衛北部海疆與空防安全的辛勞,期勉他們持續扮演國軍「耳目」與「觸角」,發揮聯合情監偵功能,達成「早期預警」的目標。

嚴部長下午由相關聯參陪同,視導北部偏遠地區的海空軍部隊,聽取單位任務簡報,並親切與官兵互動寒暄,關心生活狀況。

視導過程中,嚴部長期勉幹部要鼓勵優秀官兵長留久用,落實人員訓練與裝備維保工作,強化營區安全防護與自衛戰鬥能力,做到「看得到、聽得到、指揮得到」的訓練目標,發揮早期預警功效,有效掌握北部地區機艦動態,確保聯合情監偵作戰成功。

此外,嚴部長也提醒幹部落實官兵生活照顧,提供安穩、舒適的生活環境,強化休假往返的行車安全教育,凝聚單位向心,使官兵能全心投入戰訓本務,提升部隊整體戰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軍武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