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甲「雙甲大肚伯」砸手機店!揮球棒叫囂打店員 小貴賓嚇到摔地

網搜小組/鄒鎮宇報導

台中逢甲一名「雙甲大肚伯」17日因手機螢幕出現問題,懷疑是半年多前幫他維修拆機的店家造成,氣得拿著球棒衝進店內叫囂,期間除了大罵外還猛踹椅子,讓貴賓店犬嚇得跳上桌子再摔下,甚至見到一名男店員臉上笑笑還重賞一巴掌。

店家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文淚訴說,店內幾名店員都只是7、8年級生,靠著自己白手起家、從無到有將店家經營的聲有色,也因為自行創業,不敢怠慢任何一位客人,以最專業的技術幫每一位顧客服務,「我們不敢說技術最厲害的,但拆裝過的手機沒有破萬台也有好幾千台,我們當中也有人待過原廠,維修資歷也都有好幾年」。

▲▼逢甲「雙甲大肚伯」砸手機店!揮球棒叫囂打店員 小貴賓嚇到摔地。(圖/翻攝爆料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雙甲大肚伯」揮著球棒叫囂,還踹飛椅子嚇到小貴賓犬。(圖/翻攝爆料公社,下同)

▲▼逢甲「雙甲大肚伯」砸手機店!揮球棒叫囂打店員 小貴賓嚇到摔地。(圖/翻攝爆料公社)

豈料,「雙甲大肚伯」8個月前將手機送修,現在因螢幕無法顯示而進店內大吵大鬧,還叫囂「逢甲我在管的」,見到店員低聲下氣要負責維修到好還得理不饒人,直接踹飛店內的椅子,讓害怕的小狗跳上旁邊的小桌子,沒踩好又重種摔下地面。

原PO表示,他們本想息事寧人,直接賠償對方原廠的液晶螢幕,但因要價好幾千元而沒有囤貨,在告知雙甲男當天無法拿到後,竟又被對方拿球棒恐嚇,連一名男店員都被賞巴掌到眼鏡歪掉;被打的男子也因旁邊有客人,馬上轉為笑臉提供服務,「我們做服務業,現場還有客人,沒有與你衝突,被打完還得笑著迎接客人」。

▲▼逢甲「雙甲大肚伯」砸手機店!揮球棒叫囂打店員 小貴賓嚇到摔地。(圖/翻攝爆料公社)

▲原PO感嘆,他們被打完後馬上提起笑臉,服務客人。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這種的到警察局就孬了啦,報警處理就對了」、「實在佩服老闆及店員的脾氣」、「真正在走跳的人直接換一隻新的,哪會這麼囉嗦啊」、「可以跟他父母反應一下嗎?出產幾十年,品質這麼差,退貨了啦!」、「刺青真的沒有比較大」,也有網友說,「有阿,他肚子超大」、「肚子那麼大顆,可能有腹水,要注意肝」、「懷孕還打人 對胎教不好唷」

最後,原PO也說,「我們真的無法容忍這樣的行為,除了報警以外,(也)決定PO文。希望提醒附近店家,真的要小心注意…逢甲的這號人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