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問題要改善!12星座要命「小習慣」 快讓自己成為更好的人 

文/天行者麥克

每個人生活中都會有些不以為意的小習慣,這些習慣卻可能為自己帶來不好的影響。因此著手開始改變,即使過程會有些困難,但改變後所帶來的好處是你我想像不到的。這次我們就從12星座的壞習慣來提醒大家,讓大家成為更好的人!

牡羊座-減少遲到
牡羊座要改變自己常遲到早退的習慣,學習掌握好時間,讓自己在每天都有所成長。

金牛座-不要凡事都說「對不起」
承認自己的錯誤是一件好事,但倘若把「說對不起」當成習慣那可就不好了。金牛座應該要學著別把對不起當口頭禪。

雙子座-沉溺於手機
對雙子座而言,電子產品對他們來說非常重要,有時候他們會過度沉溺於其中。雙子座應避免過度使用電子產品,以免忽略現實生活。

巨蟹座-想法過於負面
生活中難免會有些不如意的事,但這就人生,很多時候要逆來順受。這時候巨蟹座要避免自己陷入負面情緒,學習樂觀面對未來的挑戰。

獅子座-臨時取消計畫
因為某些臨時狀況或是想偷懶,獅子座常有突然取消計畫的壞習慣。為了避免成為朋友眼中的「說話不算」的人,獅子座要學會立定計畫後,要努力完成它。

處女座-太多藉口
處女座會把凡事都找藉口當成一種習慣,因此他們必須學會勇於承擔自己的錯誤,對外人誠實也可以讓自己的形象變好。

天秤座-太過敏感
天秤座的人有時候會太過敏感,常因外人的行為而搞到自己不開心。故天秤座要學會堅強,不要動不動就因外人的言行受影響。

天蠍座-反應過度
天蠍座有時候會對事情反應過度,這樣不但無助於事情的法展,反而可能產生更多的問題。因此天蠍座應學會面對問題時冷靜下來,好好想出正確的應對之道。

射手座-凡事都太過認真
人生難免有高低起伏,有些事情是我們無法預料的,射手座應學習別把所有事情都看得太過嚴肅,適時的以幽默角度面對人生,這也能生活過得更開心。

摩羯座-過度自戀
摩羯座會過度注重自己的外表,而讓自己給他人不安定的感覺,這也是他們應該解決的壞習慣。

水瓶座-逃避問題
逆境可以使人成長,但水瓶座卻習慣逃避自己的短處。水瓶座應該要勇於面對自己的問題,接受它、處理它,這也能讓自己成為更好的人。

雙魚座-太過安逸
有時候決定用「對的方法」或「容易的方法」處理事情很難,但雙魚座多會貪圖方便選擇用「容易的方法」。但有時候對的方法未必容易,這也是雙魚座需正視的問題。

VIA thoughtcatalo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