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晨維持遠距離婚姻的秘訣:「就是不要維持太久」

氣質優雅的暖心女神林依晨身穿一襲藍綠色長禮服搭配BOUCHERON 寶詩龍2018年全新Lierre de Paris巴黎常春藤系列珠寶作品驚艷現身,對BOUCHERON寶詩龍情有獨鍾的林依晨表示這次很開心可以受邀參加BOUCHERON寶詩龍亞洲首間設計概念之微風廣場精品店開幕剪綵,和BOUCHERON寶詩龍一起分享這份喜悅,一直以來都和BOUCHERON寶詩龍有相當深厚的緣分,人生各項重要的大小事都有BOUCHERON陪伴著,不論是婚戒或是出席重要的典禮場合,BOUCHERON寶詩龍的珠寶就像一直會帶給她好運一樣。

▲▼             。(圖/記者VOGUE攝)

林依晨笑說,老公喜歡野性綜合優雅的她,還會說她太有趣了!並表示「平常一定會戴著婚戒,老公在身邊尤其要戴!而且我很喜歡我的BOUCHERON婚戒,當時選婚戒的時候就希望是能長久配戴,所以也選了好搭配的組合,有玫瑰金、白金、白陶瓷和碎鑽,老公比我更常戴著呢,結婚也三、四年,時間感覺過的很快,但交往的三年和結婚的三年,這六年一直都是差不多的相處模式,讓我覺得很像一直在遠距離戀愛,或許這次拍戲結束後,才是真正婚姻的開始呢!婚姻是非常不容易的,至少要有一半的心理準備和意願去為對方調整,這是個很挑戰性的目標,用心當中,會得到比單身時更多的東西。」

對於遠距離戀愛與婚姻的訣竅,林依晨害羞地大笑說,就是不要維持太久!面對面才能感受到對方的眼神、感受到呼吸、情緒與肌膚的觸感,跟螢幕上不同,相信人的根本還是會需要面對面的接觸。

▲▼             。(圖/記者VOGUE攝)

林依晨也表示很喜歡今天配戴的BOUCHERON寶詩龍巴黎常春藤系列珠寶,覺得設計很創新、深具巧思,「就很像植物攀附在我的身上,充滿源源不絕的生命力,而常春藤不屈不撓的本性也就跟我一樣,總是認真的過每一刻,不放棄勇敢地面對生命中各種不同的挑戰。

平常送禮,我比較常買耳環給長輩們,比較容易看得到,而且看著臉的話,耳環也會一起看見,我會依照每個朋友的個性送禮物,像是Janet就很適合行李箱,娃娃喜歡兔子,就會一直收到兔子,還好沒有喜歡珠寶的朋友,不然我可能要把錢都捐出來了(笑)」依晨也覺得BOUCHERON寶詩龍微風廣場全新精品店的建築設計相當有創意,恍若置身巴黎廣場「新店有許多法國的元素、溫暖的光跟品牌希望帶給顧客溫暖如家庭的感覺跟我很像,我也希望可以用我的作品感動更多的人,讓更多的人找到溫暖與心中的希望光芒。」

▲▼             。(圖/記者VOGUE攝)

※編輯:Sandy VOGUE.TW | 圖片:BOUCHERON
(完整文章請看VOGUE.com

延伸閱讀

「他們跟別人不一樣,但不一樣又怎樣?」電影《兩個爸爸Ideal Home》笑中帶淚探討多原成家議題

結婚22次!為同性婚姻發聲,她們立志走遍22個國家舉行婚禮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