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勒斃女友車廂藏屍!台中男退房「3組客入住」 他住1晚:難怪很毛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一名32歲的莊姓男子在汽車旅館勒斃30歲的李姓女友後,為毀屍滅跡將對方裝到車內前往南投區,卻在途中爆胎自撞護欄,最後心虛逃逸被警方逮捕,才讓案情曝光。警方調查發現,命案地點的摩鐵後續竟有3組客人入住。

莊男20日行駛國道6號西向方向29公里處時自撞護欄,警方獲報後到場處理,但莊一見員警便跳下護欄逃跑,讓察覺有異的警方開始搜查車內,這才聞到屍臭味,也揭露莊勒死女友的「車廂藏屍案」曝光。

▲▼勒斃女友棄屍的莊嫌             。(圖/記者李忠憲攝)

▲莊嫌勒斃女友的房間後又租給3組客人使用 。(圖/記者李忠憲攝)

▲▼ 案發的汽車旅館春天。(圖/記者李忠憲攝)

據《自由時報》報導,鑑識人員到中市南區某摩鐵採證時,調閱房客資料及監視器畫面發現,莊男18日晚間17時帶著李女入住,並在隔天上午9時許退房,但還不確定行兇時間。

警方指出,根據入住資料發現,莊男19日退房至20日下午為止,共有3組客人入住。其中前2組客人為休息3小時後離開,最後一組客人則已入住1晚,原本預定住到21日才退房,被警方告知疑似住到命案現場後,嚇得直說「難怪毛毛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