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相隔2個多月開轟 高國慶:再不打要被老婆罵

▲▼中職富邦VS統一,統一獅,高國慶。(圖/記者季相儒攝)

▲高國慶。(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王真魚/台中報導

統一獅20日對戰中信兄弟首戰,鄭鎧文、高國慶以及郭阜林先後敲出全壘打,助獅終場5比3贏球。高國慶4局轟出陽春砲,繼5月17日再度開轟,獲選單場MVP,他在賽後笑稱:「要是再沒打全壘打,要被老婆罵了。」

高國慶前一次開轟是5月17日對戰Lamigo桃猿,本季第3轟一直到今天才出爐:「老婆先前就一直喊,很久沒有看我打全壘打了,真的等得有點久!」久違的全壘打要送給老婆嗎?他想了想,打趣地說:「還是等有意義一點的紀念球好了,有些球先自己收藏。」

高國慶此戰4打數2安打,貢獻1分打點,生涯累積799分打點,再1打點達成800打點里程碑,他也期待能盡快達成:「這對我來說就是過程,希望早一點打出來。」

4局從賽格威手中敲出全壘打,高國慶認為,其實9局最後一打席比較有感覺是全壘打:「那一顆掌握得還不錯,還以為會飛出去,其實今天賽前練習就打得還不錯,很開心有把這感覺帶到比賽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