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女17歲為愛私奔 27年後與母重逢痛哭:一直不敢回家!

▲▼江蘇女17歲為愛私奔 27年後與母重逢痛哭:一直不敢回家!(圖/翻攝自現代快報)

▲娟娟17歲時為愛私奔離家出走,27年後終於和母親重逢。(圖/翻攝自現代快報,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江蘇省淮安市有位17歲的少女娟娟(化名),因不滿家人反對她的戀情,氣得私奔離家出走,沒想到這一離開就是27年,不僅斷了音訊,連一個聯絡方式都沒有。好在當地民警的幫助之下,娟娟成功找回許久未見的母親,母女倆重逢時相擁痛哭,娟娟則不斷地哭喊,「我不敢回家啊!」

根據《現代快報》報導,當時只有17歲的娟娟正值花樣年華,與朱姓男青年陷入情網不可自拔,可是娟娟的父母不同意他們兩人在一起,讓她深受打擊,一氣之下和朱男私奔。後來,娟娟和朱男步入禮堂結婚,生了孩子組成幸福的家庭,但她看著孩子漸漸長大成人,對父母的思念與愧疚也越來越深。

面對女兒的離家出走,娟娟的父母同樣深受打擊,多年來兩個老人家尋遍辦法卻杳無音訊,期間父親還一病不起,臨終前交待老伴說,「老家房子一定不要拆了,不然閨女回來就找不到家了……。」

▲▼江蘇女17歲為愛私奔 27年後與母重逢痛哭:一直不敢回家!(圖/翻攝自現代快報)

▲娟娟看到母親立刻衝上前相擁痛哭。

如今27年過後,社區民警楊亨日前在「三進三幫」大走訪的活動中,得知娟娟和父母分離的狀況。他忍不住詢問,「妳怎麼不回去?」並指出,願意協助尋找家人。

後來,根據娟娟提供的線索並經過多次走訪,民警成功找到母親住的老宅。當娟娟看到母親的容顏,立刻衝上前擁抱痛哭,「我不敢回家啊!一直不敢啊!」闊別27年的重逢,令人看了熱淚盈眶,經過幾天的相處,娟娟在母親的同意下,接到自己的身邊一起生活,一家人終於團圓。

▲▼江蘇女17歲為愛私奔 27年後與母重逢痛哭:一直不敢回家!(圖/翻攝自現代快報)

▲娟娟已經把母親接回家裡一起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