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柯文哲發「宵夜文」慎入! feat. 吳鳳:來台北一定要迺夜市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晚間在臉書發布「宵夜文」!把日前與藝人吳鳳合作拍攝的「2018台北夜市打牙祭」正式公布上架,發布短短不到30分鐘,就有近9000人按讚,334次分享。

▲▼柯文哲深夜發宵夜文,再度惹餓網友。(圖/翻攝自柯文哲臉書)

▲柯文哲深夜發宵夜文,再度惹餓網友。(圖/翻攝自柯文哲臉書)

柯文哲在臉書發文表示,「我對美食沒什麼研究,反正就是蛋白質、醣類、脂肪的組合」,常常還來不及搞清楚東西是什麼就吃光了。

柯文哲說,雖然如此,讓台北市各大觀光夜市「再升級」,「建立一個真正具有國際水準的美食文化,是我的任務之一」。因為對大多數人而言,美食是來台北觀光的最大誘因。

▲▼柯文哲深夜發宵夜文,再度惹餓網友。(圖/翻攝自柯文哲臉書)

柯文哲說,建立食材登錄平台,大家只要在攤商前的招牌掃一下QRCode,就可以查到食材來源,真正從源頭保障食安,為了環保,寧夏夜市也率先響應禁用一次性及美耐皿餐具,改用不銹鋼餐具,也添購洗碗機,讓夜市更清潔衛生。電子支付、悠遊卡支付,也慢慢在夜市普及,買東西不需要再掏零錢,「甚至我們也在大學開設管理課程專業班,讓攤商學習現代化的管理」。

柯文哲總結,「改革夜市讓我來,至於要講夜市美食多好吃,找我不準,還是找上次跟我一起吃50塊便當,還能吃得很美味的吳鳳,比較專業!」

▲▼柯文哲深夜發宵夜文,再度惹餓網友。(圖/翻攝自柯文哲臉書)

影片中,柯文哲先是以招牌抓頭動作現身,說了一聲「肚子好餓」,接著吳鳳也現身覺得「肚子好餓」,兩人在夜市中相遇,市長柯文哲就帶著吳鳳「迺夜市」,拿出手機掃QR Code查詢食材登錄,接著拿出悠遊卡電子支付,使用環保餐具吃美食,最後霸氣對吳鳳說,「來台北一定要迺夜市!」

網友在柯文哲臉書中表示,「邰阿公應該比較想錄這集⋯都在放飯~」、「其實...請學姐來跟吳鳳拍這集,瀏覽數可能會更高喔」、「減肥中你給我看這個?」、「宵夜文很過份」、「為什麼市長拍的每一支廣告都好有看點啊XD,每次都全部看完耶」、「建議打上英文翻譯,就可以改傳給外國朋友」、「請市長不要半夜發宵夜文,謝謝,會被公幹,餓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