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德國呂北克隨機砍人! 持刀上巴士「連斬14人」

▲▼德國呂北克巴士攻擊案。(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德國呂北克發生巴士砍人案。(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王致凱/綜合報導

德國北部城市呂北克(Lübeck)發生持刀砍人攻擊案!一名持刀男子在巴士上揮刀亂砍,至少造成14人受傷。當地警方證實凶嫌已經落網,事件中無人死亡,但暫時沒有透露進一步消息。

根據德國《畫報》(Bild)報導,事件發生在呂北克北側特拉沃明德(Travemünde)地區一輛滿載乘客的巴士上,據悉事件造成12人輕傷和2人重傷。警方發言人向《畫報》表示無人死亡,但不願說明其他細節。

當地媒體Lübecker Nachrichten引述一名目擊者的說法,凶嫌先丟下一個背包,接著開始攻擊車上乘客,駕駛立刻將車停下,並及時開門讓乘客下車,但也遭凶嫌砍傷。目擊者還說,凶嫌丟下的包包在「冒煙」,似乎有物品燃燒。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