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奧運票價出爐!開幕式門票8.2萬 棒球門票1.8萬

▲▼東京奧運公布票價,網友直呼太貴。(圖/美聯社)

▲東京奧運公布票價,網友直呼太貴。(圖/美聯社)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2020年東京奧運在20日公布詳細票價,開幕式門票價格為1.2萬日圓(折合新台幣約3283)至30萬日圓(折合新台幣約8.2萬元),比賽項目中票價最低的是足球等項目的2500日圓(約684元台幣),最貴的是田徑13萬日圓(約3.55萬元台幣)。門票將於2019年春季公開發售。

根據共同社報導,大部分比賽項目設有4000日圓(約1094元台幣)以下的門票,整體的半數以上門票定價為8000日圓(約2088元台幣)以下。比賽項目最高票價繼田徑之後,依次為游泳及籃球10.8萬日圓(約3萬元台幣)、排球8.15萬日圓(約2.22萬元台幣)、體操7.2萬日圓(約1.97萬元台幣)、足球及棒球6.75萬日圓(約1.85萬元台幣)、柔道及網球5.4萬日圓(約1.5萬元台幣)。

除了一般門票之外,還設有票價與奧運年分相同的2020日元「企劃門票」以兒童、老人、殘障人士及其家人為主要販售對象。

關於柔道及摔跤、乒乓球等日本選手表現值得期待的比賽項目,門票定價較2012年倫敦奧運及2016年里約奧運有所提高。今後還準備面向富裕人群發售附帶餐飲等服務的高額企劃門票,預計最高定價將逼近倫敦奧運的4500英鎊(約合新台幣約18萬元)。

民眾如果想要購買東京奧運門票,可以在2019年春天註冊「TOKYO 2020 ID」帳號後,於官方購票網頁訂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