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潘孟安交代「好好接待」…局長不甩!讓蔣月惠出糗爆哭

圖、文/鏡週刊

屏東縣議員蔣月惠日前因抗議縣府爭地拆屋,她在被勸離時咬傷女警,事後特地帶著花束到警局道歉,屏東縣警察局局長葉明潭不顧縣長潘孟安交代要「妥善處理」,反而「看高不看低」,認為她是沒有背景的議員而將她晾在一旁,勢利嘴臉引發公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了解,蔣月惠日前處裡拆屋陳情案,在被警方勸離時咬傷女警,並打傷女警頭部,蔣月惠知道理虧,18日與警局約好時間,帶著鮮花禮物上門致歉,她拄著拐杖顫抖的走上階梯,警方見她只有一人開著破車來,不但沒有任何主管出來迎接,更沒有員警出來攙扶,只看見來往警員和民眾對她指指點點。

屏東縣長潘孟安曾交代警局長葉明潭好好處理,最後卻讓議員蔣月惠出糗。(翻攝畫面)

蔣月惠自覺受辱,在警局大廳放聲大哭,還有不少人拿出手機拍下這幕狼狽場景,縣警局上下卻無一人阻止,讓來往民眾看議員笑話,對於議員的道歉也不願接受,只有公關室主任黃榮山到場,對於議員送上的花束也沒有收下,蔣月惠只能難堪離場。

據了解,潘孟安在得知蔣月惠要到警局道歉時,第一時間即要求局長葉明潭「妥善處理」、「好好接待」,畢竟來者是客,應有主管出面迎接。但蔣月惠在縣議會中沒有黨派、沒有靠山,只憑著一腔熱血選上議員,新上任不到一週的葉明潭也因此「看高不看低」,將縣長交代丟在腦後,讓議員當場出糗。

葉明潭的高傲嘴臉讓蔣月惠認為自己「被設局」,潘孟安得知這齣鬧劇竟在縣警局上演後震怒,將找時間與葉明潭「溝通」。


更多鏡週刊報導
【爭議屏警局長】上任3天拜會潘孟安 他只留名片就走了
1年勘查345天 蔣月惠一己之力搞垮28年惡臭皮革廠
下午開庭上午行動 青年獨派中正紀念堂再潑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