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月惠道歉「跑錯地方」!縣警局:女警接受了,但本案是公訴罪

記者莊智勝/綜合報導

屏東縣議員蔣月惠為「公勇路拓寬案」狠咬女警一口,事後前往警局道歉但卻因被漠視而爆哭,超戲劇化的轉折也讓蔣月惠一夕爆紅。屏東縣警局20日也發布新聞稿澄清,強調蔣議員通知的對象是「屏東警分局」,但卻跑到「警察局」致歉,才會造成誤解,局方絕無「設計議員」,也並未故意讓她出糗。

從16日至今,蔣月惠已經4天沒闔眼,這數天對她來說就像是人生的雲霄飛車,先是因在警局爆哭而遭到網友撻伐「作秀」,但隨著過往的善心事蹟一一曝光,形象一夕之間由黑轉白,瞬間爆紅受到全台關注。

蔣月惠先前接受《ETtoday新聞雲》採訪時表示,當時她遭到多名女警壓制,出於自我保護,情急之下才會張嘴咬了女警手臂一口;蔣月惠說,不論原因為何,「我確實咬了她,錯了就是錯了!」事後蔣月惠也與警局取得聯繫,並表明將到警局向該名女警致歉,孰料當她帶著花束到場時,卻遭到局內同仁漠視,她自覺「被設計」,一股委屈感油然而生,才會情緒崩潰當場爆哭。

▼蔣月惠前往警局致歉,但卻被當成空氣,因此委屈爆哭。(圖/翻攝爆料公社)

▲▼咬傷女警嗆「剛好而已」!女議員蔣月惠道歉爆哭。(圖/翻攝爆料公社)

針對蔣月惠的說法,屏東縣警局也發布新聞稿澄清,坦言蔣議員確實在到場前有電話告知,但她通話的對象是「屏東警分局」,事後卻跑到「警察局」道歉,因此局內的同仁才會全不知情,造成「不出面接待的誤解」。

縣警局指出,蔣月惠一走進警局,立即表示要送花、禮物給受傷的2名女警,但出面接待的公關科長卻告知受傷女警不在場,無法代表女警接受道歉,「議員在敘明來意後,又知道自己成為被告,旋即痛哭。」

「絕對沒有所謂『設計』一事!」縣警局表示,目前受傷的女警也能體會蔣議員當下激動的情形,同時願意接受道歉,「惟妨礙公務屬公訴案件,並已報警檢察官指揮偵辦!」

▼屏東縣議員蔣月惠今(20日)一早北上,奔走通告。(圖/記者徐斌慎攝)

▲▼屏東縣議員蔣月惠北上通告行程。(圖/記者徐斌慎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