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月惠「咬警」發酵!爆事件sop循環 基層警怒:政府就是這麼垃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屏東縣議員蔣月惠16日為「公勇路拆遷案」抗爭時,咬了女警一口引發外界關注,事後她認真為民服務的事蹟被揭露後,更被網友讚爆。對此,一名基層員警表示,政府總用警察去擋事,後再模糊焦點,「沒想到這次一個無黨無派沒背景、靠山的人,讓你們踢到鐵板?」

▲▼咬傷女警嗆「剛好而已」!女議員蔣月惠道歉爆哭。(圖/翻攝爆料公社)

▲女議員蔣月惠因咬傷女警而登局道歉。(圖/翻攝爆料公社)

該名員警在臉書粉專「靠北警察」匿名投稿表示,如果這次的事件蔣月惠沒有「咬警察一口」,就只會單純以為對方是個「攻擊警察的白目議員,準備被公幹到爆吧!」而「公勇路拆遷案」也將「永遠見不得光」。

▲▼蔣月惠「咬警」發酵!爆事件sop循環 基層警怒:政府就是這麼垃圾。(圖/翻攝靠北警察)

▲基層員警感嘆警方都被當作工具。(圖/翻攝靠北警察)

「無奈我們的政府就是這麼垃圾、這麼無恥!」原PO指出,「我們的執政團隊,似乎巧妙的操作出一個SOP,利用警察來婊這些對政策持反對意見的人民,甚至是勇於抵抗的小眾」;他舉例「每當抗爭發生時,名嘴會先冷嘲熱諷→再讓警察站上第一線→雙方衝突→有警察受傷→煽動輿論及民氣攻擊抗爭者暴力→抗爭者指責警察執法過當→循環到大家遺忘」,最後躲避責任的就是「執政者」。

原PO氣憤地說,這些抗爭者則被冠上「暴力」、「不理性」、「貪婪」的稱號,「政府怎麼好意思拿起警察的血衣,自稱是被害人?流血的是警察,憑什麼被你們這些糟蹋人民的垃圾,拿來轉移話題,欺騙社會的關注」,「沒想到這次一個無黨無派沒背景、靠山的人,讓你們踢到鐵板?」,最後他也直問「要不要利用警察到這種程度?要不要這麼誇張的欺負百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