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見過川普!普丁試射導彈「海燕」 公布6軍備研發影片

▲▼(圖/翻攝自Youtube Минобороны России)

▲俄國官方公布正在研發的武器以及測試過程的影片(圖/翻攝自Youtube Минобороны Росси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川普和俄國總統普丁16日時,在赫爾辛基舉行高峰會,雙方在談話中提到避免軍備競賽的情況發生。不過事隔不到幾天,俄羅斯就宣布核動力巡弋飛彈「海燕」(Burevestnik)的地面測試已完成,可為飛行試驗做準備。

▼俄國軍方發布的影片。(圖/翻攝自Youtube Минобороны России

▲▼(圖/翻攝自Youtube Минобороны России)

普丁在今年3月發表國情咨文時,就已經提及俄羅斯武器庫內所擁有的最新型武器,包括巡弋飛彈、洲際導彈、無人淺水艇和超音速戰機。

俄羅斯國防部則在19日時表示,核動力巡弋飛彈「海燕」的地面測試仍在持續當中,導彈的部分零件需要進行改造,一切都在為了飛行試驗做準備;並在罕見的在官方Youtube上,公開6部介紹俄軍正在研發的武器以及測試過程的影片。

據悉,「海燕」在地面測試中獲得良好的成效,並即將接受進一步的空測試。「海燕」採用核動力系統,是一款射程較大的巡航導彈,可以向全世界任何一處地方發射核彈頭。此外,他還具有較低的探測性,為了避免被敵方探測到,甚至可以繞過或是直接突破反導防禦系統,降低許多被攔截到的可能性。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