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去員工旅遊!4男5女過夜「住雙人房」 他失眠:她說別想太多

▲▼洗澡,泡湯,泡澡。(示意圖/pakutaso)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友參加員工旅遊,他焦慮到失眠。(示意圖/pakutaso)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不少企業為了犒賞員工、營造幸福氛圍,定期會舉辦員工旅遊,成年男女過夜同行,若是另一半愛疑神疑鬼,可就讓人頭痛了。就有男網友焦慮PO文,表示女友和公司4女、4男同事將在假日出遊,9人分住雙人房內,儘管她保證會找女生同住,且男性們其貌不揚、毫無吸引力,他仍止不住心中的不安。

男網友日前在PTT發文求救,文中難掩焦慮,只因女朋友這個周末要參加過夜的員工旅遊。他說,最初公司設定是當天來回,他打算一同參加,不過後來行程改為2天1夜,女友的其他同事均不攜伴,「所以我不能去」,心中難免放心不下,這幾個晚上都睡不好,「日有所思、夜有所夢,這幾天的夢都讓我不堪回想。」

女友提到,這次包含她一共是4男、5女,住的會是雙人房,她會跟女同事睡,公司男同事長得都很醜,「不要想太多」。儘管如此,他還是沒辦法克服心魔,打算周六晚上買醉,藉著酒精刺激讓自己早點睡,才不會想東想西,「除此之外還有什麼方法」?

睡覺,正妹,天使容顏,住宿(圖/免費圖庫pakutaso)

▲5女4男分住雙人房,讓男友隱隱覺得不安。(示意圖/pakutaso)

文章貼上網,不少網友直呼太誇張,只是員工旅遊太不信任另一半了,「就員工旅遊,窩囊到這樣也不信」、「這麼沒安全感唷」、「你是女人嗎?怕成這樣?有夠沒用。」

此外,還有不少人幽默回應,用搞笑語氣刺激PO文者,「你頭上怎麼綠綠的」、「要當爸了,開心點阿」、「先去醫院參加媽媽講座」、「特地強調就是有鬼」、「期待著一個幸運和一個衝擊」、「恭喜,明年過父親節呦」、「會講同事很醜、沒事的通常都很有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