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博愛座空1位!撞開36周孕婦「兒子快」 母1hr到站歪嘴笑:妳坐吧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新北市一名網友昨日與懷孕36周的老婆搭乘公車,從南昌家具街前往迴龍,途中博愛座空了一個位置,他正想扶妻子過去,沒想到一位母親如火箭般衝上前,同時撞開他老婆,並叫兒子「快點坐下」;更傻眼的是,夫妻倆站了近1小時,那位母親在下車前,還不忘回頭,歪嘴笑說「現在妳可以坐了。」

▲博愛座空1位!撞開36周孕婦「兒子快」。(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孕妻沒位子坐就算了,竟然還被撞。(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感嘆,他和老婆從不坐博愛座,「我們覺得應該要留給有需要的人,或我們坐其他位置時,看到老人、孕婦、抱嬰兒的爸媽,我們也會讓。今天到我老婆懷孕了,好事反而不會降臨...。」

他昨日在「爆怨公社」寫下賭爛經過,表示老婆懷孕36周,因為要弄一些重要文件,逼不得已要跑到南昌家具街那邊,由於弄到了下午5點多,所以就搭乘公車從家具街到迴龍,「一上車位置坐滿了,沒想到公車司機很好,居然開揚聲器說有孕婦讓座一下,我跟老婆也嚇到,不過非常謝謝他,所以我就扶著老婆從車頭慢慢走進去一點,誰知道沒人讓座,但過了一個站後,博愛座空出一個位置,我們便想走過去。」

沒想到,一位母親帶兒子像火箭一樣,從車頭位置衝到博愛座前,「他們是跟我們同一站上車的,而那位媽媽把我老婆撞開之後,居然叫她兒子快點坐下,我傻眼到不得了。

原po怒道,「一路上那小孩玩手機還玩口水,我越看越氣,就跟我老婆說現在的人真的只會生不會教,原來有媽媽的小孩就可以坐,還可以撞孕婦。那女人聽到居然翻我白眼,最後我跟老婆站了1個小時才回到家,他們就在我們前一個站才下車,女的還回頭歪嘴對我老婆笑,說現在妳可以坐了。」

網友看完也是一陣感嘆,紛紛回應「這種媽媽教出來的小孩應該不怎麼樣」、「好爛的身教」、「沒同理心,虧她也懷孕過」、「唉...這種小孩未來堪憂啊」、「我沒你這麼好脾氣,一定當場開罵,是在撞殺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