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第一家「精品航空」10月開航!星悅航空全黑質感座艙曝光

點評:有機餐、30公斤免費托運、座位更寬敞!星悅真的不是廉航,是精品航空!

日本星悅航空於5月3日首度來台。(圖/鳳凰旅行社提供)

▲星悅航空10月開航。(圖/鳳凰旅行社提供)

記者于佳云/台北報導、攝影

來自日本主打「精品航空」的星悅航空,今(20)日正式宣布將於10月28日開航台北-北九州及台北-名古屋。星悅航空以「第三種選擇」為概念,主打比傳統航空更好的服務與直逼低成本航空的超值價格,也為了首個定期國際航點特別引進空中巴士A320新機,並重新調整座艙配置,提供旅客更舒適的飛行體驗。

▲星悅航空 。(圖/星悅航空提供)

▲星悅航空機艙內部。(圖/星悅航空提供)

總部設立於北九州,過去主要經營日本國內線地星悅航空,在JCSI日本顧客滿意度調查「日本國內航空」部門中,連續9年獲顧客滿意度第1。星悅航空經營企劃本部長柴田隆表示,星悅航空定位在「精品航空」,這次除了特別添購新機A320執飛台灣航線,也改變了座艙配置,為旅客提供高品質的日本精緻服務。

▲星悅航空 。(圖/記者于佳云攝)

▲星悅航空經營企劃本部長柴田隆。(圖/星悅航空提供)

▲星悅航空 。(圖/記者于佳云攝)

▲座椅距離更加寬敞。

星悅航空以質感黑色為主色系,從機身塗裝到機內黑色皮製座椅,呈現洗鍊的摩登風格。而為提升旅客飛行的舒適度,星悅航空將A320原可容納180個座椅數縮減為150個,座位更加寬敞,每個座位亦都配置了可調式頭靠枕、3段式腳踏板、LCD觸控式螢幕、AC/USB插座和掛衣勾,此外,每位乘客可托運不限件數行李30公斤。

▲星悅航空 。(圖/星悅航空提供)

▲質感黑色皮製座椅。

▲星悅航空 。(圖/記者于佳云攝)

▲每個座位都配置有插座。

星悅航空10月28日起開航台北-北九州及名古屋,每日各一班。目前規劃航段為台北往北九州11:30出發、14:45 抵達,回程北九州16:25出發、18:10抵達;台北往名古屋19:10出發、22:50抵達,回程名古屋8:10出發、10:40抵達。詳細售票時間、機票價格和時間帶尚待日後公佈。

▲星悅航空 。(圖/記者于佳云攝)

▲星悅航空日本空服員。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新店輕軌市集今開逛「連4周末都有」

「土城桐花秘境+1」把握最後花期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2024嘉義最完整旅遊指南!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明年合約到期!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

新化老街CP值牛排館!雞腿排飯也好吃

住礁溪捷絲旅每人1125元起

COLD STONE冰淇淋買1送1爽吃5天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