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調姚文智未達10%丁守中大輸柯文哲17% 姚:那是五毛黨民調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圖/丁辦攝)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圖/丁辦攝)

記者潘永鴻/台北報導

根據致公黨最新民調,台北市長選舉統計顯示,現任台北市長柯文哲以42.8%排名第一,大幅領先國民黨參選人丁守中25.6%,而民進黨參選人姚文智7.7%領先在後。姚文智甚至未達到10%,他說,針對這份民調,查維基百科才知道有「中國致公黨」,對此,他表示,台北市長柯文哲的民調做到超過40%,這應該是五毛黨,姑且稱之為六毛黨。

致公黨19日舉行「台北市長施政評價與整體選情評估」記者會,公布委託趨勢民調公司在本月15日至16日所做的最新民調結果。民調當中也納入台大政治系教授李錫錕,柯文哲有42.8%支持度、丁守中25.6%、姚文智7.7%、李錫錕2.8%、無法選出任何候選人的則是21.1%。

另外,民調丁守中大輸北市長柯文哲17%,丁守中表示,提名後,被說要去跑國民黨基層、要去看里長花掉太多時間,表示自己將會回到過去方法打策略;他還信心表示,「將會回到過去48%支持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