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不斷更新/國道6號愛蘭交流道自撞車禍 打開後車廂驚見女屍!

社會中心/南投報導

國道警察第7大隊埔里小隊20日中午處理一起自撞車禍事件,沒想到居然聞到屍臭味,打開後車廂赫然發現一具女屍,目前警方正偵辦中。

▲▼後車廂驚見女屍。(圖/東森新聞)

▲後車廂驚見女屍。(圖/東森新聞)

警方表示,國道6號愛蘭交流道發生自撞護欄事故,男駕駛僅受輕傷送往埔里基督教醫院救治,居然發現一具女屍,目前法醫已進行相驗處理,進一步確認死者死因,以釐清案情。

【17:10更新】

經警方初步了解,死者為30歲的李姓女子,與32歲的莊姓駕駛為情侶關係;李女被發現時有外傷,因此不排除有他殺嫌疑。莊男供稱,在台中市某旅館將女子掐死,後來欲要棄屍,沒想到卻自撞護欄,偵訊後被移送國七大隊部複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