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計劃2019年中旬推出螢幕可摺疊的手機!開發代號:贏家

▲華爾街日報報導,三星計畫2019年中旬推出可摺疊螢幕手機。(圖/記者洪聖壹攝)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三星電子的可摺疊螢幕行動產品設計自 2014 年以來便廣受矚目,而根據外媒報導,三星計畫將在 2019 年發表第一款可摺疊螢幕的手機,時間點比華為還早,同時也破除了三星今年發表Galaxy X可摺疊螢幕手機的傳聞。

華爾街日報引述知情人士的說明,三星電子打算在 2019 年推出一款螢幕可以折起來的智慧型手機,相較叫 Galaxy Note 9 代號為冠軍,這款手機代號為贏家(Winner),尺寸為 7 吋,有接觸該款手機的人宣稱螢幕對折的方式就是像錢包那樣,折疊之後,手機外部的正面會有一條比較小的顯示bar,背後保留鏡頭的位置。

不過知情人士也指出,目前相關設計還未定案,初期出貨量不會很高,預計會針對對於新產品接受度高的市場推出,而且最終的樣貌會在做修改,產品目前規劃 2019 年中旬推出。

這是目前為止,最接近三星可折疊螢幕產品的說法,這個說法不但證實三星電子希望透過該款手機贏得市場喝采,相關時程也比華為公開的時間還早一些,同時也破除日前有消息指稱三星今年就會發表可摺疊螢幕手機的傳聞。

▲日前傳出的三星可摺疊螢幕手機,限量10萬部。(圖/翻攝 phonearena)

*資料來源:華爾街日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