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派潑漆中正紀念堂 台灣軍政府緊急動員開戰

▲中華民國台灣軍政府緊急動員北部地區會員,準備向台獨開戰。(圖/記者林健華攝)

▲中華民國台灣軍政府緊急動員北部地區會員,準備向台獨開戰。(圖/記者林健華攝)

文/特約撰述 林健華

獨派團體繼1年前對蔣中正總統陵寢潑漆後,20日上午故計重施潑漆中正紀念堂,引發退伍軍人團體義憤填膺,除要求警方儘速從嚴法辦,並要求政府不能繼續放任、縱容獨派人士胡作非為,否則激化族群對立,藍軍勢必被迫採取相應行動,蔡英文政府就必須負起所有衝突的責任。

中華民國台灣軍政府成員、退伍軍人團體獲知中正紀念堂再被獨派人士潑漆後,群情激憤,不但號召所有成員展開獨派團體及個人的「肉搜」,準備向所有獨派人士開戰;退軍團體認定,獨派人士敢肆無忌憚、持續挑起族群對立,都是民進黨、蔡英文政府縱容的結果,已到孰不可忍的地步,要對獨派團體、激進台獨份子宣戰。

誓言保衛中正紀念堂的台灣軍政府,總召集人、備役中將高安國十分氣憤地發出動員令,要求北、北、基、桃四地於22日上午10點著團體迷彩服在中正紀念堂集合,除舉行「捍衛中正紀念堂,嚴厲譴責暴行」記者會外,還會有針對獨派人士的後續「處理」行動。

▲八百壯士協會嚴厲譴責中正紀念堂潑漆,強調一定採取相對應行動。(圖/記者林健華攝)

▲八百壯士協會嚴厲譴責中正紀念堂潑漆,強調一定採取相對應行動。(圖/記者林健華攝)

中華民國八百壯士捍衛中華協會理事長吳斯懷嚴厲譴責獨派行為,他表示,獨派人士一而再、再而三挑起族群鬥爭,完全是民進黨、蔡英文政府放任、變相鼓勵的結果;吳斯懷說,蔡英文政府有責任彌平族群衝突的責任,不管是刻意放任或是縱容包庇獨派人士胡作非為,未來有關民進黨媚日的相關活動、人員、設施,肯定會被一一報復。

吳斯懷指出,選舉在即,民進黨、蔡英文政府如果不好好處理潑漆事件,繼續激化族群對立,藍軍一定會被迫採取相對激烈的行動;他以「八百壯士協會」理事長的身份表達嚴厲譴責,且語氣堅定、強硬地表示,民進黨政府對獨派人士別想再用「依法處理」輕輕放過,否則,退軍團體一定採取相對應的強硬行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