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3碧潭隧道火燒車 小貨車後車斗、貨物焦黑一片

▲▼小貨車行經國道3號碧潭隧道時突然起火燃燒。(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小貨車行經國道3號碧潭隧道時突然起火燃燒。(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國道3號南下29公里處碧潭隧道,20日上午11時許一輛小貨車行經該處時突然起火燃燒,車上2人及時脫困,所幸並未受傷,警消獲報趕抵時,小貨車的後車斗以經全面燃燒,經撲滅後原本造成隧道僅剩1車道通行,目前已經排除狀況,恢復正常通行。

警消表示,當時獲報趕抵時發現1.5噸小貨車上的貨物起火燃燒,黑煙瀰漫整個隧道,趕緊拉水線進行灌救,約10分鐘就迅速將火勢撲滅,燃燒面積約3平方公尺,並無人員受傷,詳細的起火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後車斗及貨物燒成焦黑一片。(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小貨車行經國道3號碧潭隧道時突然起火燃燒。(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