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老公手機傳嬌喘聲!她怒斥「不要看」檢查螢幕傻眼:是遊戲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這誤會糗糗der!一名女網友表示,跟老公還有媽媽一起坐在客廳,老公的手機卻傳出了一陣陣嬌喘聲,讓她羞得馬上出聲制止,沒想到老公卻反駁「我在玩遊戲啦!」她不信看畫面才傻眼,只好上網尋找網友取暖。

▲女網友只聽聲音,差點誤會老公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官網)

▲女網友只聽聲音,差點誤會老公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官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女網友於「爆怨公社」發文,昨天坐在客廳時,老公盯著手機,還一直傳出女生的嬌喘聲,因此大聲的說「不要在這看A片!」結果一看手機畫面,才發現真的是遊戲,最後只能惱羞說「什麼遊戲這麼淫蕩」。

看了影片之後,許多網友也有類似經驗,「第五人格,上次我在玩我老公說我在看A片哦」、「我看這影片,男朋友在旁邊就開始笑,問我在看三小⋯聲音這麼淫蕩」、「第五人格 我也被問過了」、「我都關很小聲或戴耳機,那個聲音不知道的人會誤會」。

▲第五人格的園丁,有著獨特的音效。(圖/翻攝自第五人格官網)

▲第五人格的園丁,有著「獨特」的音效。(圖/翻攝自第五人格官網)

許多人也認出角色,「園丁受傷的聲音真的很銷魂」、「第五人格啦每次在跑的時候都有嬌喘聲」、「我旁邊有人也不敢開聲音哈哈哈太淫蕩了」、「 所以我玩這個都不敢開聲音…」、「第五人格園丁的聲音,所以之後我改玩魔術師了」。

《第五人格》是非對稱性競技手遊,有著獨特哥德畫風,以及燒腦劇情,近來在App store和Google play都拿下免費遊戲第一名,成為現在最熱門的遊戲,相當獲得大眾喜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