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r槓酸民:業配是生存收入! 嘻哈娘「帶小孩拍片」

▲▼youtuber飛口,威廉。(圖/上行娛樂提供)

▲Youtuber飛口、威廉推出新單曲。(圖/上行娛樂提供)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由爸爸威廉、媽媽飛口、大兒子廖理和小兒子廖想組成的「100種理想」,在臉書粉絲團擁有10萬粉絲,戲劇背景出身的夫妻把一家四口間的有趣互動拍成影片,多首創意滿點的饒舌歌曲道出為人父母的酸甜苦辣,並特地將4首歌曲集結成一張全新EP,幽默的歌詞圈粉無數。

飛口不但下筆犀利,寫的歌詞猛力敲入粉絲心中,講話更是直白,不畏酸民的酸言酸語,曾在影片中直言:「業配影片有犯法嗎?」對此,飛口解釋:「YouTuber(全職創作)是正當工作,業配是生存(收入),更是生活(創作),用心且有創意的的業配影片不怕酸言酸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youtuber飛口,威廉。(圖/上行娛樂提供)

▲▼飛口、威廉帶小孩拍片,在臉書有10萬粉絲。(圖/上行娛樂提供)

▲▼youtuber飛口,威廉。(圖/上行娛樂提供)

這次「嘻哈娘」用媽媽議題置入業配的饒舌創作歌曲,從電扇、汽車、炸雞一路到飲料,充滿創意的歌詞搭配4種截然不同的曲風節奏,超洗腦的歌曲讓人聽一次就忘不了,堪稱「最狂業配」!集結這4首歌的全新EP《100種YA配》也在7月20日數位上架,讓喜歡100種理想的粉絲可以一次聽個夠。

飛口坦言剛開始成為全職媽媽時,每天都要面對各種崩潰,也無法再像從前一樣跟團隊一起寫劇本到深夜,因此常覺得自己在育兒和創作都很無能,最後在眾人的鼓勵下,她用當時僅4個月大的兒子廖理當主角寫出《感恩節廖理》腳本,沒想到影片推出後反應熱烈,才讓飛口和威廉決定一邊帶小孩一邊拍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