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男友」陳彥名光臨《鍵盤手》!送你簽名拍立得!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還記得《深藍與月光》來《鍵盤手》宣傳被剪最多刀衣服的陳彥名嗎?可愛不做作的他有「全民男友」、「同志天菜」等封號,陳彥名近期發行個人首本咖啡日記圖文寫真《#Y1闖入》,與知名攝影師「人良土兀」跨界合作,預購直接空降冠軍!本周《明星鍵盤手》邀請到陳彥名來和網友同樂!就在7月20日下午五點鎖定「ETtoday星光雲」粉絲團&APP的節目直播哦!

▲▼ 明星鍵盤手-深藍與月光。(圖/記者莊逸馨攝)

▲明星鍵盤手-深藍與月光。(圖/記者莊逸馨攝)

「全民男友」陳彥名再度光臨《明星鍵盤手》,帶來個人首本寫真書《#Y1闖入》要與網友分享!還沒買到寫真書的網友一定要鎖定直播,關韶文將在節目上曝光內容給各位「彥名女友」看哦!保證讓你臉紅心跳小鹿亂撞!最後還要送出簽名拍立得,趕快記下時間7月20日下午五點「ETtoday星光雲」的《明星鍵盤手》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彥名推出首本圖文寫真書。(圖/質男幫提供)

▲陳彥名推出首本圖文寫真書。(圖/質男幫提供)

▲陳彥名寫真集找來男體攝影師人良土兀。(圖/馬棋朵提供)

▲陳彥名寫真集找來男體攝影師人良土兀。(圖/馬棋朵提供)

陳彥名蒞臨《明星鍵盤手》,將在7月20日下午5點準時直播!屆時將同步在《娛樂星光雲》、《播吧》、「ETtoday星光雲」臉書粉絲團直播。

主站直播網址:
https://boba.ettoday.net/videonews/92774

明星鍵盤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