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更新後多了「小綠點」告訴你誰正在線上

我們想讓你知道…到底是想要逼死誰?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比起 LINE、Facebook 來說,Instagram 擁有更大的使用隱私,這次的更新之後,Instagram用戶不但可以看到追蹤好友的使用動態(包括喜歡哪照片),現在多了跟LINE一樣的「小綠點」,可以知道好友有沒有在線上玩IG,好處是這個功能可以關閉。

很明顯的Instagram近期的更新目的都跟Facebook一樣,希望留住消費者在應用程式上面的停留時間(而非避免上癮),這包括前陣子大動作推出的 IGTV 以及近期推出的群組視訊功能。這次更新之後,Instagram的用戶個人資料圖片的右下角會出現一個綠點,如果進一步查看,該綠點將顯示在Instagram Direct以及好友列表當中。

針對推出這項功能,Instagram的說法是,當你知道你的朋友上線時,這項更新能夠讓你跟朋友進行更多即時的對話,同時你也可以選擇完全隱藏自己的狀態。

*資料來源:Instagra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