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紅遍網路論壇 男子相約見面後跪求:畫個濃妝吧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照片差太多,讓陳男受不了。(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女子在論壇上的照片看起來相當美艷。(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修圖軟體真是本世紀最可惡的詐騙工具!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期盼在網路上遇到真愛,打開某知名論壇搜尋真命天女的下落,但伴侶沒找到,倒是被美女照吸引住,看到照片底下網友留言熱烈,一時意亂情迷的他就加LINE聯繫,相約在板橋旅館見面,但見到女神,竟與照片相差太多,他傻眼到腿軟跪床哀說「妳是照片裡的人?我的媽啊,妳起碼畫個濃妝吧!」過不久警方上門臨檢,男子被逮還念念有詞「根本詐騙啊!」

警方調查,該應召站專門引進外籍女子,涉案女子有3名中國籍、2名泰國籍,其中泰籍女子還是親姊妹,假借觀光名義來臺超過2次,令員警搖頭感嘆,「台灣人的錢到底是多好賺!」而最令陳男生氣的是來自大陸的小姐,陳男碎念「差太多了吧」。

警方解釋,全案將持續擴大追蹤上游,並於偵訊後案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妨害風化及臺灣地區與大陸地區人民關係條例等罪嫌移送法辦。

▼照片差太多,讓陳男受不了,跪求女子說「起碼畫個濃妝吧」。(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照片差太多,讓陳男受不了。(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