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文智批丁守中「還有臉在不當黨產內競選台北市長?」

▲▼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丁守中出席,指南宮孚佑帝君成道1138周年紀念大典。(圖/記者范綱儀攝)

▲民進黨、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丁守中(圖/記者范綱儀攝)

記者潘永鴻/台北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出席「不當黨產做為社宅、青年創業空間」記者會,提到前總統馬英九三中案事件。對此,他表示,三中案如今已越來越清楚,當時交易案是「賤賣黨產、五鬼搬運」。質疑國民黨台北市參選人丁守中還繼續使用不當黨產的八德大樓當成選舉使用,痛批「你的競選總部,竟然還有臉在這個地方。」

姚文智說,在2004到2005年之間擔任新聞局局長,恰巧是三中案交易案發生,因牽涉到媒體,交易案遭受到阻擋,慘遭當時媒體接二連三羞辱。

因不當黨產也牽涉到「八德大樓」,姚文智指出,不當黨產目前已經非常清楚,要求丁守中何時遷出八德大樓,不適合擔任競選總部,甚至批「你(丁守中)的競選總部,竟然還有臉在這個地方。」、「運用不當黨產,繼續要在這裡競選台北市長」,並質疑丁守中「何時遷出,何時找到其他辦公室,何時和不當黨產劃清界線?」

姚文智批評丁守中,黨產會如今已認定,「中投公司」為國民黨附隨組織,其中八德大樓也要收歸國有,質疑國民黨丁守中怎麼還有臉皮繼續使用不當黨產作為選舉,強烈提出丁守中應該盡快對外說明,並表示何時遷出?就連台北市長柯文哲,先前說要收回救國團劍潭活動中心一事,把土地賤租到2024年,姚文智說,他也應該出面向民眾交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