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蔣月惠:捧花道歉被設局 屏東警局長:我不能強押女警接受

社會中心/屏東報導

屏東縣議員蔣月惠因抗爭縣府徵收案,一時情緒失控咬傷女警,隔天帶花去警局致歉卻吃閉門羹,傷心地在警局外嚎啕大哭,蔣月惠認為自己「被設局」,媒體並傳出這是一場官方設下的圈套,就是刻意要讓蔣月惠出糗。《ETtoday新聞雲》記者今天專訪屏東縣警察局長葉明潭,他說,當天是蔣月惠片面決定到警局致意,他身為女警的長官,不能押著受傷的女警強迫她接受道歉,女警也有父母。

▲▼咬傷女警嗆「剛好而已」!女議員蔣月惠道歉爆哭。(圖/翻攝爆料公社)

▲屏東縣議員蔣月惠自爆「被設局」,去警局致歉卻找不到女警。(圖/翻攝爆料公社)

▲▼     屏東縣政府警察局局長        。(圖/翻攝自屏東縣政府警察局官網)

▲屏東縣警察局長葉明潭表示,並不知道蔣月惠和警局哪一個人約好。(圖/翻攝自屏東縣政府警察局官網)

蔣月惠說,當天是警方看到她的臉書PO文,主動打電話給她,在電話中「她表明希望到警局向該位女警致歉,而警方也詢問時間?以及會有幾個人到場?」去之前,她滿懷希望,以為可以被諒解,但到場後,完全沒有一個人理會她,她覺得被羞辱,才會崩潰痛哭。

《ETtoday新聞雲》20日上午電話訪問屏東縣政府警察局長葉明潭,對此,他表示,「蔣月惠說上午10點要來,結果她提早一點點來,一進到警察局就大哭,她一哭出來,我們公關室主任就跑出來啦!她就開始發表她的聲明、那邊記者會,我們就不便再做其他動作啊!」同時,葉明潭也表示,「蔣月惠沒有約好,她跟我們警察局哪一個人約我們並不知道啊!」

「是否接受花束再轉交給被咬傷女警,如此的處置比較妥當?」的提問,葉明潭回應說,不便要求女警去接受道歉,「這個花代轉,我們沒辦法,公的部分我們有辦法去督導,私領域就要用另外一個溝通方式」,當事人雙方事要先有接觸,這個案完全沒有接觸啊!她自己來,她直接這樣,我真的也沒辦法,女警也有父母。

記者追問為什麼蔣月惠會在外面痛哭?葉明潭無奈地說,「她進來就哭啦!她進來就哭啦!進來先哭啦!所以我想這個我們也沒什麼多在講,她進來就哭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