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文智批柯文哲大巨蛋不透明「黑箱談判、私下喬」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圖/姚辦攝)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圖/姚辦攝)

記者潘永鴻/台北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19日接受政論節目專訪,談到延宕工程許久的大巨蛋案,以及假設姚文智上任之後要如何處理問題。他說,「大巨蛋要解約,市政府接管。」甚至提出兩大點批柯文哲「第一黑箱談判,第二不斷找遠雄談,私下的喬。」

節目中談到姚文智假定上任後,如何解決大巨蛋?姚文智認為,大巨蛋就是要和遠雄解約,市政府接管。

姚文智說,柯文哲做不到,畏首畏尾,前倨後恭,最後查出來反而收手,他強調,柯文哲態度沒辦法寄望柯實現公平正義,「所謂公開透明、不與財團勾結這件事情,在他身上完全毀掉」。

對此,姚文智提出兩大點質疑柯文哲,第一個黑箱談判,第二個柯文哲不斷找遠雄找來講,不斷談,這些都是私下的喬,他的相關審議,都審交評還沒通過,巧立名目做了很多委員會,還在進行作業,半夜偷偷執行。「假借結構工程補強,但事實上每天都在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