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形金鋼現身新莊! 水泥預拌扭蛋機成最新打卡熱點

變形金鋼現身新莊! 水泥預拌扭蛋機成最新打卡熱點(圖/新莊至善元廣場提供)

▲新莊至善元廣場舉辦了「小小建築師科學體驗營」,現場出現以實體水泥預拌卡車改裝而成的扭蛋機,讓大小朋友們都大呼過癮!(圖/新莊至善元廣場提供,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暑假到了,家長都會帶著小孩一同出遊,每年超受歡迎的夏令營卻總是名額難求,如何幫家中小朋友安排趣味又具教育意義的好去處?新莊至善元廣場舉辦了「小小建築師科學體驗營」,讓小朋友享受動手蓋房子的樂趣,還有超夯的VR地震體驗。現場還出現全台唯一、以實體水泥預拌卡車改裝而成的扭蛋機,使用超大型代幣玩變形金鋼扭蛋機的新奇初體驗,讓大小朋友們都大呼過癮!

變形金鋼現身新莊! 水泥預拌扭蛋機成最新打卡熱點(圖/新莊至善元廣場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現場小朋友還能享受蓋房子的樂趣,以及超夯的VR地震體驗。

變形金鋼扭蛋機結合實體水泥預拌機的嶄新造型,霸氣現身於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及新泰路口的亮麗城堡前,而且鄰近新莊捷運站,吸引路過民眾拍照,也成為民眾最愛的夏日新地標。尤其預拌車扭蛋機造型吸睛,上千顆扭蛋都是驚喜好禮,最大獎除了香港迪士尼4天3夜來回機票加住宿,還有電動小重機、液晶電視、筆電等多項超值獎品,活動將持續至8月1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