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少女自拍墜橋...「掛」高壓電纜上1hr 重度燒傷還失憶

▲▼基地台,電塔,電線。(圖/記者黃克翔攝)

▲俄少女為自拍墜橋掛高壓電纜。(圖/記者黃克翔攝)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俄國一名13歲的少女日前與朋友到溪邊玩,在回家的路上爬到橋邊自拍,卻意外摔下橋,懸掛在2條電壓高達3千伏特的電線上,時間長達1小時,嚇壞了當地的居民。據悉,女孩的手臂、肩膀、手腕和左腳都有二度和3度燒傷。

根據外媒報導,這起墜橋事件發生在俄國中部的一處農村,當天這名13歲的女孩與朋友到溪邊游泳,回家的時候爬到橋邊自拍,不過卻在下一秒從橋上墜落,並吊掛在高壓電線上。當時女孩的朋友們正在講電話,在聽到一聲尖叫後回頭,才發現女孩不見了。

一名火車司機發現電線上「掛著奇怪的東西」,仔細一看才發現是一個人,嚇得他趕緊將火車緊急剎車,並切斷電線電源;他說「女孩掛在電線上,看起來又小又無助,像一塊掛在柵欄上的抹布一樣,了無生氣。」

報導中指出,一旁的民眾發現這名女孩後,連忙拿了一條繩子,試圖將女孩救下,有些人則是害怕女孩摔傷,拿了一條地毯在電線下面待命。一名叫亞歷山大(Alexander)的男子表示,女孩被救下來時,雖然全身被嚴重燒傷,但還有微弱的意識,不過在回答完自己的名字和地址後,就馬上陷入了昏迷。

女孩隨後被送到當地的醫院治療,檢查結果顯示她的頭部、手臂、肩膀、手腕及左腳,都分別有2度和3度燒傷。而女孩的醫生則說,當女孩醒來的時候,完完全全不記得發生什麼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