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歲女兒遭男同學襲胸猥褻 媽媽看到醫院報告更崩潰

5歲女兒遭男同學襲胸猥褻 媽媽看到醫院報告更崩潰。(圖/翻攝自大陸《南方都市報》)

▲監視器拍到,女童被男童逼到牆角,慘遭襲胸的畫面。(圖/翻攝自大陸《南方都市報》)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深圳福田一名5歲女童在托兒所遭男同學襲胸,甚至要求她脫褲或是把手伸進裙子亂摸。家長查看監視器畫面後十分氣憤,後來還帶女兒去醫院檢查,結果驗出「外陰陰道炎」,目前已報警,要求男童家屬與校方賠償。

王姓女子因為是雙薪家庭,下班時間較晚,從3月開始將5歲女兒冬冬送至一家藝術培訓的晚間托兒班,冬冬雖然曾告訴她,自己被同班男同學欺負,但她以為只是孩子間的打鬧,直到本月11日,女兒洗澡時有些抗拒,詢問得知男同學竟然脫她褲子,用手亂摸。

王女隔天前往托兒所要求觀看監視器畫面,但負責人只同意提供12日影像,結果看到冬冬被一名身穿藍衣的男童逼到牆角,慘遭襲胸的畫面,然而當她向男童家屬理論,卻被對方否認。

托兒所管理人員向記者表示,接到投訴後,他們有陪同王女一同觀看半個月來的監視畫面,後來也各別詢問2名孩子狀況。朱老師則說,值班老師雖然有暫時離開,但從監視器畫面中2名孩童的表情和動作判斷,事情並沒有那麼嚴重,男童也已向冬冬道歉。

王女對家屬和托兒所的態度感到憤怒,13日便帶著女兒前去醫院檢查,初步診斷居然發現「外陰陰道發炎」,除了報警,還要求家長和托兒機構各賠償人民幣2萬元(約台幣9萬元)。警方表示,已調閱托兒所監視器畫面,目前尚未看到女童有被侵犯下體的行為,詳細情況仍在調查中。 

▼女童的檢查結果,讓媽媽決定報警。(圖/翻攝自大陸《南方都市報》)

5歲女兒遭男同學襲胸猥褻 媽媽看到醫院報告更崩潰。(圖/翻攝自大陸《南方都市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