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界第2、日本第1 上原浩治挑戰百勝百中繼百救援

▲讀賣巨人上原浩治。(圖/讀賣巨人臉書粉絲團)

▲讀賣巨人上原浩治。(圖/讀賣巨人臉書粉絲團)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讀賣巨人20日將移師廣島主場,而陣中老怪物上原浩治日前才以43歲締造明星賽最老出賽,此戰他有另一項紀錄要挑戰,拚世界第2、日本第1的投手「三百」紀錄。

上原浩治闖蕩美國大聯盟後於今年回鍋讀賣巨人,擔任中繼投手,並在上週16日至17日連2戰中繼成功,只差1中繼就能達成日職與大聯盟通算「百勝、百中繼、百救援」的大紀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目前正值日本酷暑時期,日前又發生暴雨發生不少災情,巨人將作客廣島主場展開三連戰,上原浩治表示,「全體人員都為廣島地區受災的人感到心痛,如果能讓廣島精神振奮的話會很開心。」談到即將達成的大紀錄上原則謙虛地說,「我只是做好自己份內的事。」

巨人6月26日至27日投手群壓制不住廣島狂失18分,上原浩治則在這兩場站上廣島球場投手丘上各投1局無失分,令人期待他在這次系列賽也會有好表現。廣島曾有大野豐締造生涯148勝、138救援但沒有中繼紀錄,而大聯盟曾有戈登(Thomas Gordon)138勝、122中繼、158救援,上原浩治即將與他並駕齊驅。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