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公來檢查身體」孫女遭揉胸 姑姑:這一切都是幻覺

▲新北一名60歲老翁涉嫌撫摸孫女胸部及下體,犯後不知悔意。(示意圖/免費圖庫PEXELS提供)

▲新北一名60歲老翁涉嫌撫摸孫女胸部及下體,犯後不知悔意。(示意圖/免費圖庫PEXELS提供)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一名60多歲老翁,日前涉嫌趁著和12歲孫女獨處時,伸手撫摸孫女胸部及下體。少女雖曾向家人尋求幫助過,不料姑姑竟然聲稱:「這一切都是幻覺!」。直到少女就讀的學校得知此事件通報,案情才曝了光。但老翁到案時卻辯稱,「因為擔心孫女胸部太小,才幫她按摩」。

檢方調查,從前年夏天至去年夏天,老翁趁與孫女獨處時,對她伸出狼爪,揉胸又搓下體共5次。少女也曾向爸爸和其同居女友訴說老翁犯行,但他們卻不為所動,也沒有責備老翁。直到她向學校提及此事,才揭開老翁惡劣行徑。

老翁到案時矢口否認犯行,還大言不慚的說,「其實是擔心孫女發育比別人慢,所以想幫她撿查一下」。甚至少女姑姑也不信少女對老翁的指控,還洗腦一切都只是幻覺,因此讓少女曾在偵訊時,推翻原本控訴老翁的供詞,改口說,「阿公是應姑姑的要求,來幫她檢查胸部」,又因爺孫兩人常常打鬧,所以不小心觸碰到胸部也是在所難免。

不過,檢方認為,老翁只是一名水電工,不具備可以檢視少女發育是否完全的專業知識,且家中還有多名女性長輩可協助檢查,根本無需他來檢查。檢方也依據社工證詞,少女曾向社工說,「終於有人願意相信她了,一切並非幻覺」,對此,檢方認定老翁涉嫌重大,還找藉口脫罪,依對未滿14歲女子猥褻罪將老翁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