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Watch智慧表渲染圖完成!傳8月24日上市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面對蘋果Apple Watch Series 4,三星電子預計今年推出的新一代智慧表將從Gear系列改為Galaxy Watch系列,採用的系統仍就是TizenOS,現在有外媒公開了該款手表的全貌,有興趣的用戶可以參考看看。

如同前篇報導,一向消息靈通的SAMMOBILE,獨家披露三星今年的Gear S4智慧表將會改為Galaxy Watch系列,不過並非搭載Google的Watch OS,而是持續使用三星自家的TizenOS 4.0系統。

而就在同一天,美國FCC的文件就明確公開三星的新產品就是Galaxy Watch,證實了這些消息。第一件事是第一件事 - 尺寸。根據美國聯邦通信委員會的文件,Galaxy Watch將配備1.19吋螢幕,看起來比Gear S3 Classic和Frontier上更小,大約和Gear S2相似。

PhoneArena 藉此歸納出一些重點,他們預測Galaxy Watch的尺寸應為51.2mm x 43.4mm,這將比Gear S3 Classic更大一些,外型類似Gear S2,不過可能在表帶的款式有一些變化。

在發表時間方面,PhoneArena 認為Galaxy Watch 應該就會在 IFA 2018 期間亮相,不過就在同一時間,ZDNet也有相關消息傳出,三星Galaxy Watch 可能將於 8 月 24 日當天與 Galaxy Note 9 在韓國首賣,預購時間為 8 月 14 日,換句話說,兩款產品可能都將在 8 月 9 日同時亮相,詳細情況為何,《ETtoday新聞雲》將會進行追蹤報導。

*資料來源:PhoneArenaZDNet(韓國分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