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怪手在頭頂施工、跑水溝蓋 台灣大道「障礙賽」讓網友怒了

記者胡治言/綜合報導

台中市長林佳龍有人在呼叫你了。台灣大道慢車道因施工封路,僅留一些車道給機車通行,郭姓民眾特別在臉書上傳一段「障礙賽」影片,短短1分鐘內有怪手挖斗在騎士頭頂施工,還有把機車趕去水溝蓋騎車的離譜情況,讓不少網友憤怒,直說要tag林佳龍市長看看這到底是什麼情況。

▲台灣大道施工讓機車騎士怒了。(圖/民眾郭家彰授權)

▲台灣大道施工讓機車騎士怒了。(圖/民眾郭家彰授權)

郭姓民眾提供的影片中,原本的慢車道被縮成僅比機車寬一些,而且其中還包括了水溝的寬度,加上怪手施工時,挖斗就在騎士頭頂上作業,機車通過時險象環生。影片讓不少機車族憤怒,有網友說這實在太扯,還有人說這根本是「越野賽道」台灣站,直言施工時「開放快車道很難嗎?」

▲台灣大道施工讓機車騎士怒了。(圖/民眾郭家彰授權)

▲台灣大道施工,怪手挖斗就在騎士頭頂上作業。(圖/民眾郭家彰授權)

有網友說這種施工方式,應該要另闢一條車道代替,而不是把機車趕去水溝蓋,而且工程機具的迴轉半徑內不應該有人車穿越,這樣做根本是拿機車用路人的生命在開玩笑。還有人說看到這種施工方式,才知道為什麼考駕照要考直線7秒,完全就是為了要面對這種時刻。

留言中還有網友說自己其實已經報警多次,但警方表示如果有建設局核發的挖掘許可,警方就無法開單,讓他痛批這根本就是「行政怠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