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2020總統?朱立倫預告「12月後有所決定」

▲▼「雙北合作交流平臺」第4次市長層級會議會後記者會。朱立倫(圖/記者季相儒攝)

▲朱立倫。(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政治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長朱立倫將於12月24日任期屆滿,未來動向引人關注。面對外界屢屢點名參選2020總統,朱立倫20日表示,自己不會最後一刻才翻牌,12月之後就會有所決定,目前仍以市政為主。

朱立倫20日出席「新北新外貿X電商新首都」專題演講暨媒合的洽談會,談到卸任後的下一步,他強調在12月24日以前全力做好市長的工作,到時候再來思考,以後的打算會在24日之後翻牌。

針對兩岸問題,朱立倫強調,所有的民眾最期待的就是和平,那更進一步是合作,能夠大家彼此追求雙邊中相同的部分,然後差異的地方就是尊重,相信兩岸一定可以走向更為和平、更為合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