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潘孟安要吿蔣月惠?屏東縣府:只是寄存證信函

政治中心/屏東報導

屏東縣議員蔣月惠因「公勇路拓寬案」咬傷女警,事後爆哭成為焦點。她連日在臉書上批評縣長潘孟安,工程總經費是3.47億,「急著拆私有民宅要辦核銷,請問縣長在這當中總共拿了多少錢?」卻收到潘孟安的律師函,要求刪文,蔣月惠則霸氣回應,「讓他吿」,引來網友關注。對此,屏東縣政府召開記者會強調並沒有提告,「只是寄存證信函。」

▲▼屏東縣無黨籍議員蔣月惠赴台北上節目受訪。(圖/記者李毓康攝)

▲屏東縣無黨籍議員蔣月惠赴台北上節目受訪。(圖/記者李毓康攝)

蔣月惠16日接到民眾電話,到場聲援「公勇路拓寬案」,過程中與警方發生衝突,咬傷女警,事後道歉卻爆哭引發關注。隨著蔣月惠善行曝光,網友紛紛大讚「政壇清流」,眼見蔣月惠在臉書抨擊潘孟安卻收到律師函要求刪文,引發大批網友不滿。

蔣月惠在臉書上質問潘孟安,「公勇路的總經費是3.47億,急著拆私有民宅要辦核銷,請問縣長在這當中總共拿了多少錢?」沒想到卻收到潘孟安的律師函。

蔣月惠指出,「107年7月19日收到雙掛號,潘孟安委託律師要我下架在fb上不實指控的文章,並要澄清否則要依法究辦,我堅持不刪,讓他提告,因為公勇路3.47億,我要他公佈支出明細帳,我要他公佈3.47億的流向,問他為什麼要在7月16號清晨5點來強拆公勇路不同意戶的民宅。」

對此,屏東縣政府發言人黃建嘉回應,沒有公務員允許被污衊收錢,但並沒有告蔣月惠,「只是寄存證信函」,為的是以正視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