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甜瓜」自曝將加盟火箭? 有望聯手哈登保羅組3巨頭

▲傳安東尼已向身邊的人透露將加盟火箭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傳安東尼已向身邊的人透露將加盟火箭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安東尼(Carmelo Anthony)上季轉投雷霆改打大前鋒,但始終沒能適應「延伸四號(Stretch 4)」的角色,今夏他被雷霆送往老鷹換施洛德(Dennis Schorder),但他將會尋求買斷。據NBA記者艾德里奇(David Aldridge)的消息,「甜瓜」已告訴身旁的人,他將會加盟火箭,有望與哈登(James Harden)、保羅(Chris Paul)組成休士頓3巨頭。

過去6季,安東尼的場均得分年年下滑,上季來到奧克拉荷馬與明星主控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喬治(Paul George)聯手,他的表現也很低迷,他無法適應「延伸四號(大前鋒能到外圍進行投射)」的角色,例行賽場均16.2分、命中率4成04皆是生涯新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季後賽首輪對上爵士,「甜瓜」打得更掙扎,6戰場均11.8分創下季後賽生涯新低,教練似乎也對他失去信任,第6戰僅讓他上場26分鐘,末節甚至只讓他上陣3分鐘;受到冷落的「甜瓜」在賽季結束後,表達了對自己在雷霆角色的不滿,自此之後有關他的交易傳聞就沒停過。

最終雷霆將安東尼送到老鷹換取控衛施洛德,不過他將會尋求買斷,NBA記者艾德里奇在推特上表示,「應該沒有人會對安東尼過去超過1周的時間,不斷告訴身邊的人,自己最終會加盟火箭感到驚訝。」

據了解,目前火箭是「甜瓜爭奪戰」的領跑者,但熱火也在積極追求中,不過上季創下單季65勝的火箭顯然更有吸引力,陣中擁有上季的年度MVP哈登和頂級控衛保羅,且「CP3」和安東尼私下交情甚篤,還可以幫助對方融入球隊。

安東尼將會和老鷹買斷剩餘1年2790萬美元的合約且將獲得全額,經過幾天流程後就能恢復自由身,加盟自己心儀的球隊。

▲安東尼打趣表示,一哥衛斯布魯克偷隊友的籃板。(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安東尼上季在雷霆適應不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關鍵字: NBA安東尼雷霆甜瓜火箭哈登保羅老鷹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